close

..........
曾經婆婆告訴我,對面那個小朋友都會亂教她講三字經
她已經教過她不可以講,因當下我也沒聽過小貝貝講
所以想說算了~反正她還小 或許不懂
不要有太大的反應 她就不會故意如此
..........

沒生過小孩,不知道小孩子要上學是一件非常非常另人緊張的事.
其實自從小寶貝和我說:她也要去上學
又或著她看著我離開時會哭著叫媽媽開始
有空我就會去逛看看這裡的幼稚園 
看看什麼樣子的幼稚園是將來我女兒要生活學習的地方
雖然人家說還太早吧!才一歲九個月!
但對於上星期因她看懂我和爸爸對她有點生氣,
卻不想理她的時候,居然冒出:[xxx] (三字經)
她不懂,為什麼講這句話不行
但她卻懂得用這句話去激怒對方
當下的我並沒有出聲也沒有反應 只是看了巴比一眼
巴比彎下腰告訴小貝貝:以後不可以再講這句話,知道嗎?
小貝貝只回答:知道
又開始她的翻家遊戲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想~還是只能選擇讓她早點上幼稚園 
也不是說幼稚園裡的小朋友大家都不會講
只是 對面那個會亂教的小朋友
會偷打 偷拈我女兒 我都可以接受和忍耐 
但他的語言及行為動作 已經影響到我小朋友正常的發展
這樣子的情況,我只好找幼稚園,讓小貝貝可以隔離那位小朋友.
原諒我是個自私的媽咪..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以下是我目前看過的幼稚園,寫一些大概的心得
善化幼稚園的心得感想真的很少..
希望有心得感想的媽咪們,也能提供我一些參考意見..

1.聖xx幼稚園 
 幼幼班- 環境:進門後有潮溼味道,廁所在教室裡面,整潔度中上.
      園長:觀念我覺得不錯,小朋友入園會一直哭鬧是老師的問題.
      費用:月費約7-9千 註費另計
   小班中班以上: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環境:我覺得比較好,光線充足
2.東x幼稚園
 幼幼班- 環境:教室還好,廁所在教室外面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而且在樓梯旁一小間,我覺得不太喜歡,整潔度中.
      園長:觀念我覺得不錯 ,但採行是比較會"教"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對於想要小朋友自由發展的家長,可能要再和園長談看看
      費用:月費約7-9千 註費另計
   小班中班以上: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環境:我覺得比較好

3.晶x幼稚園
   幼幼班- 環境:進門地板我覺得不太乾淨,廁所在教室外面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整潔度中.
      園長:可
      費用:月費約7-9千 註費另計
   小班中班以上: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環境:我覺得比較好,光線充足
4.欣x:
   環境:我看了外面一大片的遊樂器材,但乾淨度都不怎麼樣,就沒進去問了

5.南x幼稚園(不收幼幼班)
 小班- 環境:進門地板我覺得不太乾淨,廁所在教室外面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而且是借用小學的廁所,對於小朋友上廁所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應該有些困難度吧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而且去參觀的時候,居然看到小班的在上電腦課..2個人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其他人就坐在外面地板等,而且還規定要面對圖片的樣子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的小朋友發呆,有的在聊天..這...我....無言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整潔度中下.
      園長:尚可
      費用:月費約9千上下 註費另計
6.華xx幼稚園:

 幼幼班- 環境:尚可,廁所在教室外面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整潔度中.
      園長:可
      費用:月費約7千左右 註費另計
   小班中班以上: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環境:因覺得幼班的環境還ok,所以沒去看小中班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去參觀的時候,
      看到一個小朋友對於遊戲有困難無法完成在哭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老師在掃餅乾削,旁有三個坐著吃"張君雅小妹妹科學麵" 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才三歲吃科學麵???
7.麥xx(新市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環境:優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廁所在教室外面(不會太大,我個人比較喜歡精緻形的幼稚園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整潔度中上
      園長:可,想要小朋友有一系列的中英文學習可以參考
      費用:月費約1萬左右 註費另計(2萬多)--太貴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課表我有大概看了一下,上午都是活動課,下午才是靜態課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自己的小朋友的活動都剛好是相反..所以我覺得要再考量看看

以上純屬個人看法,沒有批評的意思,我也想找適合的讓我放心把小朋友放在那..
如果有媽咪們去看過也希望可以互相提供一些建議參考囉~

後記.我女兒後來有在我挑的七間其中一間唸.
但處理我女兒的事情真的讓我氣死了!!
請看[
拒絕上學] ..貴不一定好,老師園長太會找藉口的..不會同理心..沒用

相關文章: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勝馬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