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和姐姐哥哥們在一起玩 玩具
大都是姐姐和哥哥會主動讓小貝貝
為了讓姐姐哥哥們可以"心裡好過一點"
我都會教小貝貝 要開口"借"
雖然這不是一個好的教育方式
但阿母我也還不知道該如何讓一個不到二歲的BB
不要什麼都搶著要 搶去玩
影片是爸爸拿我的手機拍下小貝貝夾菜的功力已經到了可以夾
小龍眼乾的程度了

但小貝貝看到爸爸拿我的相機在拍她時
她反問:那個是媽媽的ㄋ~
她說: 借我好嗎?




當然不是[每次借我好嗎?] 都有用
像刀子 剪刀等 妳是借不到的
偶爾遇到小姐姐每次都要借妳 借到她煩了
她也不借
這我也還不知道該怎麼和她解釋
並非每次開口"借"都可以成功??

如果借都可以成功 那一定要叫小貝貝向阿X借個12億來花花 哈哈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勝馬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